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雷幼华
留言日期:
2020-10-09
主题:
社保赔偿支付
内容:
本人与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伤社保纠纷一案{案号:江劳人仲案字【2020】第263号},于2020年8月13日经贵局劳动仲裁委员会调解,达成协议由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本人5万元,其他的由社保部门支付。当天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合我办理了工伤社保赔偿手续。2020年8月底,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我支付了5万元,但是社保部门的工伤赔偿至今未支付给我,我又多次向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询问情况,他们都不予回应。现在我想社保部门尽快给我支付工伤保险赔偿款以及了解相关的进展情况,应该如何处理,贵局能否帮我追问了解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09
答复时间:
2020-10-16
答复单位:
江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网友:

     你好!现就你咨询办理工伤保险待遇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2020年8月13日,你公司经办工作人员已到市社保局江城分局服务窗口提交你申办工伤保险待遇的相关资料。经市社保局江城分局职工医保股业务人员审核,发现你提交的资料不齐全、有关手续还不完善:一是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无签名、公司无盖章;二是领取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权利义务告知书无签名、无盖指模。9月初,市社保局江城分局职工医保股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材料退回你公司,也已向你公司经办人员解释清楚。10月12日下午3时12分,市社保局江城分局职工医保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3103261联系你,但不接听。你公司经办人员称近日将到江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提交资料为你申办工伤保险待遇。



                                             阳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江城分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