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甘琴
留言日期:
2020-09-14
主题:
阳江市新达城的美人渔料理餐厅欺瞒消费者、卫生环境差
内容:
阳江市新达城一楼的美人渔料理餐厅在餐厅门口摆着打6.8折的活动价格,没有写明茶位费不能打折,但是我去吃饭结算的时候,要求他们茶位费打折,他们不肯打折。严重欺瞒消费者。另外我在一个叫美节的微信小程序上买了他们一个4.8元购买50元的代金券,当时咨询他们店员可不可以用,他们店员说可以用,但是结账的时候说拼盘类不能使用,但是我们购买代金券的时候咨询了店员,店员根本没有跟我们说清楚什么情况不能使用,以至于我们需原价支付已点餐品,该商家为了赚钱严重欺瞒了消费者。 除此之外,该餐厅到处都是蚊子苍蝇乱飞,卫生环境非常差,碗筷很多都破旧磨损严重。 希望市场监督局以及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到该商家仔细展开调查,我要求该餐厅停业整改,还消费者一个公道!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4
答复时间:
2020-09-25
答复单位:
江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收到信件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城分局对反映问题进行核查,具体情况如下:

      该店手机APP标注有使用规则,代金券不含酒水、刺身、拼盘、特价产品、茶位2元/位、纸巾2元/包(不与其他优惠同享)。投诉人在使用代金券时未详细阅读APP使用规则,餐厅服务员也未及时向投诉人说明情况,造成误解,不存在该餐厅欺瞒消费者行为。

      工作人员检查时未见餐厅内有苍蝇、蚊子,餐厅内摆放整齐,卫生情况良好。


                           
                                            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城分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