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6-20
主题:
研究生转正后选2年后直接定中级,那么转正后到定级前的教师的工资按什么级别发放?
内容:
尊敬的人社局领导!您好!今年工作满一年转正的研究生学历教师,因为定级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定级,拿二级教师的工资;另一种是转正后的2年后直接定中级。那么问题是如果研究生转正后选2年后直接定中级,转正后到定级前的教师的工资按什么级别发放?据了解省内其他城市的研究生选2年后直接定中级,定级前是拿二级的工资的。请领导和相关人员回答我的问题,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0
答复时间:
2020-06-22
答复单位:
阳江市江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研究生转正后选2年后直接定中级教师的工资按什么级别发放问题的有关材料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关于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中若干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粤人发[2007]87号)的文件精神,事业单位新参加工作的各类学校毕业生见习期满或初期工资执行期满后,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确定的岗位工资如低于下列标准,可按下列标准执行:大学本科毕业生、获得双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含学制为六年以上的大学本科毕业生)、研究生班毕业和未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执行十二级岗位工资标准,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执行十一级岗位工资标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