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Quickly
留言日期:
2020-04-03
主题:
岗列随垌村委会G15沈海高速下方通往牛仔场的桥洞道路建设问题
内容:
各级党委政府: 由于康泰路在建道路尚未完工,每天都有运输沙石的大车经过G15沈海高速下方,通往牛仔场村的桥洞,导致桥洞附近的50-100米的路坑坑洼洼。这种情况已经维持了大半年。尤其是到下雨天,行人不穿水鞋根本走不过去,摩托车经过十分容易打滑,小汽车经过就会卡到底盘。而牛仔场村里常住人口起码十几户,里面还有工厂,每天都有人来往上班。已经有村里的人在那里摔倒过不止一次了。请问是因为我们地方偏僻所以安全不应被保障吗?为什么在大力建设美丽乡村的同时,最基本的道路都没有建设完善?请尽快派人来调查(下雨天来),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可以想办法为我村村民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以上。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03
答复时间:
2020-04-14
答复单位:
阳江市江城区城北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位于该位置的G15沈海高速高架桥由于高度限制,造成通往康泰路进行建设的运输车经常在来往过程中不小心磕碰到高架桥,为了避免在工程进行过程中对高架桥造成损害,故施工方暂时将该道路挖低方便运输车出入以便早日完成康泰路工程,施工结束后将会对该道路进行修复。目前城北街道已将相关情况向坪郊村委会进行反映,并要求坪郊村委会派人与施工方进行协调,敦促施工方在加快施工的同时尽可能减少对村民生活、出行的影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