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PP
留言日期:
2022-06-07
主题:
小学报名
内容:
您好,我们阳东区的户口迁到江城区还没迁下来(办理中,但是等待期比较久),要是过了报名时间还没拿到户口怎么处理?可以用办理回执先报名吗?在江城区有房产,但看报名条件非户籍儿童是安排在最后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7
答复时间:
2022-06-07
答复单位:
阳江市江城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来信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做好2022年秋季江城区城区公办学校一年级新生入学安排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以及教育部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江城区实际,制定了《2022年秋季江城区城区公办学校一年级新生入学安排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经江城区人民政府同意,已于2022年5月5日在江城区人民政府网上予以通告。同时,在城区各公办小学、幼儿园校门口张贴了《2022年秋季江城区城区公办学校一年级新生入学安排工作简章》,提前向社会、家长公布今年秋季江城区城区公办学校一年级招生的相关事宜。

根据《方案》,江城区城区户籍适龄儿童的报名时间是2022年6月11日、12日,报名时必须提供申请入学儿童在江城区城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不能用户口迁移回执报名。

如有疑问,请您拨打招生咨询电话2238812和2238299进行咨询。

阳江市江城区教育局

2022年6月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