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问题
留言日期:
2022-05-03
主题:
研究生考编问题咨询
内容:
尊敬的江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研究生考教师编问题。我查询了往年江城区教师编的要求,发现学科教学专业报不了名,例如化学专业,要求专业代码是A0703,而学科教学(化学)的是A040112,专业代码不合,但学科教学本就是为了培养教师的专业,全国包括广东各地区的考编基本都能报名,连阳春的教师招聘也特意标明“学科教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专业的考生,其专业研究方向与报考岗位条件一致,视为符合要求”。 希望工作人员能了解一下这个问题,祝工作顺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03
答复时间:
2022-05-07
答复单位:
阳江市江城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网民:

关于您在网络问政平台咨询“研究生考教师编”的问题已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针对教师招聘专业设置问题,各个县区都按当地实际工作情况设置方案。江城区在开展相关工作时均统筹考虑了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及结合当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进行专业设置,报考人员应按专业目录中的名称和代码选择相对应的岗位报考。

最后,感谢您对江城区教师招聘工作的关心与建议!敬请继续关注江城区下一步教师招聘工作动态。

阳江市江城区教育局

2022年5月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