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思余
留言日期:
2022-04-18
主题:
小孩上学
内容:
领导好!我现居恒隆共青湖山庄,小孩今年9月读小学一年级。担心小学学位紧张小孩无法顺利就读 ,故向你们咨询。共青湖学校2022年秋季是否有招生?若有,大概什么时间、在哪可以及时获取信息? 2、若无秋招计划,根据就近读书政策,我们恒隆共青湖有哪个就读选择?期盼你们的回复。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18
答复时间:
2022-04-21
答复单位:
阳江市江城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市民:
您好!你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阳江市共青湖学校现已由阳江市人民政府无偿交给江城区人民政府使用办学,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共青湖学校计划今年秋季开始招生。制定的《阳江市共青湖学校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方案》待上级审核审批。待审核批准后,共青湖学校将按《方案》招生。《方案》会在江城区人民政府网公布(网址http://www.jiangcheng.gov.cn/),相关的招生时间和要求等信息在方案中可以查阅。
阳江市江城区教育局
2022年4月2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