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普通职工
留言日期:
2022-03-30
主题:
社保卡补办
内容:
我的医保卡因为破损无法使用,于2021年07月23日向阳江市建设银行申请补办,我的社保卡在2021年11月15日领卡并激活成功,可是我的新社保卡到现在都无法正常进行医保涮卡,为这事我来回跑了三四趟银行和你们社保局,银行回复我说这不是他们的问题,让我回来找你们社保局的工作人员激活就可以了,可是我回来你们社保局这边几次了,工作人员却回复我说让我回去再等几个月,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难道办张社保卡要几年才能正常使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30
答复时间:
2022-04-02
答复单位:
江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反映的问题经阳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江城分局调处,现回复如下:

       你好,经核查,你的社保卡2021年7月份之前的个人账户金额已划入。7月份之后的个人医保账户金额未到账,是由于2021年4月市医保系统切换至国家医保平台系统,新系统无法直接获取你新办理社保卡的医保账户信息,导致金额划入失败,社保卡无法使用。现需要你本人提供社保卡信息至市社保局江城分局职工医保股(地址:创业路99号江城社保分局二楼职工医保股,联系电话:3103261),经系统工程师进行维护处理才能使用。对你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2022年3月31日上午9时02分,通过电话3103261回访了你,你表示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