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杨杨
留言日期:
2021-10-23
主题:
关于《关于阳江市江城区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的问题
内容:
各位领导: 你们好。 关于阳江市江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9-07 16:01:05 《阳江市江城区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文中第四条第二点: 四、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先笔试后面试,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 (二)面试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 但是报考岗位,例如2021025(城南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人民调解员),没有一个60分以上的竟然能去面试!? 都是同一张试卷,但是有些人50分能进去面试,而有的人70分都不能面试,请问什么才是笔试合格,合格的标准线是什么?这样对考及格了的其他人公平吗? 一个司法局,招19名考生,有些考生还填写服从分配,却不是按照分数从高往底录入,请问还要求考生填写服从分配干什么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23
答复时间:
2021-10-25
答复单位:
阳江市江城区司法局
答复内容:

你好!你的问题属于区人社局业务问题,司法局没有相关的职权对该问题进行处理,建议你向江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该问题,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